时光无声

Ishonmasman - Sardor Rakhimxon

sweetest:

「迷情小语种」

这首歌还难发现,记得是通过另外一首歌,才寻到。乌兹别克斯坦Sardor Rakhimxon,是一名帅哥,清爽温和的声线令人折服。 


歌词:

Yana bir sen kabi jonon
象你一样让我心爱的人
Borligiga ishonmasman
我不相信
So'zingdek so'zlari dono
世界上
Borligiga ishonmasman
还有第二个
Yana bir sen kabi jonon
象你一样让我心爱的人
Borligiga ishonmasman
我不相信

So'zingdek so'zlari dono
世界上
Borligiga ishonmasman
还有别人
Sochingdan tarqalur anbar
还有没有
Desam kamlik qilur dilbar
说话像你
Sochingdan tarqalur anbar
一样甜蜜的人
Desam kamlik qilur dilbar
象你一样
Bo'yingdek bo'ylari zebo
一样地美丽动人
Borligiga ishonmasman
我不信世界上
Bo'yingdek bo'ylari zebo
还有第二个
Borligiga ishonmasman
我不相信 這世界还有别人
Jim qolar to'zg'igan shamol
能让风停下
Agar sen tabassum qilsang
只有你迷人的笑容
Jim qolar to'zg'igan shamol
会让温柔的微风停驻
Agar sen tabassum qilsang
对,你只是微笑
Seningdek bulbuli go'yo
象你一你如花似玉
Borligiga ishonmasman
我不相信世界上再有一个
Seningdek bulbuli go'yo
象你这样的人间尤物
Borligiga ishonmasman
我不相信世界上再有一个
Seningdek bulbuli go'yo
如此善良的你
Borligiga ishonmasman
我不相信世界上再有一个
Adoying ko'p, fidoying ko'p
你只需点头
Shaydoying ko'pdur dunyoda
我就愿付出一切
Senga mendek biror shaydo
世界上还有我这样一个如此迷恋你的人
Borligiga ishonmasman
也是难以置信
Senga mendek biror shaydo
世界上还有我这样一个如此迷恋你的人
Borligiga ishonmasman
也是难以置信
Yana bir sen kabi jonon
象你一样让我心爱的人
Borligigiga ishonmasman
难以置信
Borligigiga ishonmasman
难以置信
Borligigiga ishonmasman
难以置信


评论
热度(138)

关于我

© 时光无声 | Powered by LOFTER